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魏端深入永和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相关工作

发布日期:2022-11-2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1月24日,区委书记魏端深入永和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并调研乡村振兴相关工作。他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全面把握、深入学习,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入脑入心、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来到永和镇,魏端与广大党员干部围坐在一起,亲切交流,与大家分享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感悟。魏端指出,学习宣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要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与抓实抓细各项工作紧密结合起来,深入开展抓项目建设,乡村振兴,民生实事等行动,全面落实“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重要要求,紧盯全年目标任务,决战四季度、大干一百天,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抓发展、惠民生,奋力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让党的二十大精神在基层一线落地生根、开花结果。要深入开展调查研究,抓紧谋划明年工作。要围绕产业发展、项目建设、乡村振兴等工作,找准工作重点,列出工作清单,做到早谋划、早行动、早见效。要持续常态化做好疫情防控各项工作,严防疫情输入关,牢牢守住乐山西大门防线。

随后,魏端一行驱车来到永和镇胜利村,沿着干净整洁的村道边走边看。胜利村享有峡谷第一村的美誉,近年来随着基础设施和景区接待条件不断改造,胜利村的旅游知名度不断提升,实现了从传统生产到旅游发展的巨大变化。魏端对胜利村美丽乡村建设工作给予了肯定,并强调,要持续做好长远规划。要依托独特的资源优势,拓宽农民增收致富渠道,让乡村整体风貌更加整洁优美、宜居宜业,为全面推进乡村振兴跑出“加速度”。要在特色产业发展上下苦功夫,优化产业布局,持续壮大集体经济,进一步提升老百姓的幸福指数。

调研期间,魏端还来到村民郭子清家中,与他拉家常、问冷暖,关心询问家庭收入,生产生活等情况,深入了解各项帮扶措施落实情况。魏端指出,第一书记和乡、村干部要时刻关注关心群众生活状况,落实好各项帮扶措施,帮助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断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师玉容,永和镇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宣讲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