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魏端调研我区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09-13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9月10日,区委书记魏端调研我区中秋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全区各级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压实防控工作责任,严格落实值班值守,守住各个重要卡口,保障节日期间疫情防控平稳有序,让人民群众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魏端一行先后来到滨河路社区、大峡谷景区、防疫交通卡口等地调研疫情防控工作情况,并为坚守在一线的工作人员送去节日的祝福。

在滨河路社区,魏端通过翻阅台账、听取汇报等形式,详细了解了社区值班值守、返乡人员摸排及管控等情况,他指出,疫情防控,重在基层,社区党员干部处在疫情防控的前哨阵地,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复杂性、严峻性,全面压紧压实“四方责任”,突出抓好重点地区入金返金人员排查,发挥好网格作用,做好重点人员摸排报备,确保不漏一人;严格各类场所出入人员查验,一定要落实测量体温、扫描“场所码”和查看“行程码”等流程,坚决杜绝形式主义。对突发事件要第一时间报告、第一时间处置,坚决守好疫情防控底线。

在大峡谷景区,魏端一行详细了解景区游客接待、疫情防控、安全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他指出,中秋节期间,做好旅游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任务更重、压力更大,各有关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做好节日安全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切实做好节日期间安全稳定各项工作。

在疫情防控交通卡口,魏端详细询问值守人员安排、车辆排查登记等防控措施落实情况,他要求,卡口工作人员要认真对进站检测的车辆进行登记,对驾乘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对过站的车辆要做到逐车查验、逐人查验“健康码、行程码”等信息,要求一线工作人员做好自身防护,做好防疫物资储备、场所消杀等工作,坚决守牢疫情防控第一道防线。

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毛丹,区政府副区长彭文巧,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随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