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魏端主持召开十届区委常委会第28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2-08-0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8月1日,区委书记魏端主持召开十届区委常委会第28次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共乐山市委八届五次全会、国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等会议和文件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区人大常委会党组、区政府党组、区法院党组、区检察院党组工作情况汇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区委副书记熊科兵参加会议。

魏端指出,7月29日,中国共产党乐山市第八届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乐山召开。会议回顾了全市上半年工作,对下半年工作进行了全面部署。全区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与习近平总书记来川视察重要指示精神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省委书记王晓晖来乐山调研指示精神融会贯通、一体推进。要全力稳经济促发展,全面贯彻落实省委工作会议、市委常委(扩大)会议精神,以超常举措保运行稳大盘,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要聚合力攻坚重点项目,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聚焦红华三线街区老旧小区改造、“大渡河十里峡谷”农旅综合体等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成、早投产。要抓牢疫情防控,坚持动态清零,坚持“小、快、准、灵”四字诀,不折不扣把各项工作落实到位,抓好省运会期间的疫情防控工作,持续做好防疫知识宣传和疫苗接种工作,坚决守住“外防输入”的底线。

魏端要求,全区上下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安全生产重要指示精神和李克强总理批示要求,紧紧围绕“防风险、保安全、迎二十大”这条主线紧盯安全生产工作,不折不扣落实国务院安委会安全生产15条措施和省市区工作部署,强化矿山、食品药品、道路交通、自建房、燃气、景区景点等领域安全隐患排查和安全监管,统筹抓好防汛减灾救灾、地质灾害防治、森林防灭火、生态环境保护等工作,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魏端强调,各乡镇、区安委会各成员单位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学习全国安全生产及省安委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三季度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提高思想认识,深刻汲取近期省内外生产安全事故教训,进一步强化红线意识、底线思维,狠抓责任落实,不断强化隐患排查治理,提升应急处置能力,筑牢基层基础,推动安全生产各项部署落实到最小单位,全力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平稳,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十届区委常委会组成人员参加会议,区人大、区政协相关领导、区法检两长,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