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安沛然率队调研我区永和小学改造提升项目、双金公路保通保畅、疫情防控等工作

发布日期:2022-08-0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8月3日,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率队调研我区永和小学改造提升项目、双金公路保通保畅、疫情防控等工作。他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市委八届五次全会精神,不折不扣把疫情防控、安全生产、民生保障各项工作落实到位。

安沛然一行先后来到永和一小、永和二小、新建永和小学拟选址地,在现场认真听取相关情况汇报,对照规划图纸实地察看学校选址点的区位条件及周边环境。他要求有关部门要科学规划新校办学规模和用地面积,尽快确定实施方案,力争早日具备建设条件。安沛然强调,教育事业涉及千家万户,关乎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随着我区经济社会快速发展,城区居住人口快速增长,群众对优质教育资源需求不断增加,加快教育基础设施建设对于有效改善我区教育办学条件、促进优质教育、加快推进我区经济建设具有重要意义。

在双金公路调研时,安沛然指出,相关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深入贯彻学习全国安全生产及省安委会2022年第三次全体成员会议暨第三季度全省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科学设置货运车辆通道,加强日常督导检查,全面排查隐患,强化巡查频率,对公路路面、标志标线等逐一检查,竭力消除安全隐患。同时要科学研判交通流量变化情况,优化拥堵治理,确保实现安全、效率双提升。

随后安沛然一行来到金口河火车站、关村坝火车站、客运汽车站,调研车站疫情防控工作。调研现场,安沛然详细了解了旅客出入站流程、测温扫码、信息登记、闭环转运等疫情防控措施。他要求,相关部门要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防控措施,认真学习第九版防控方案提出的各项新规范、新要求,始终坚持“预防为主、防治结合、依法科学、分级分类”的原则,坚决守牢疫情防控安全防线。同时,安沛然还叮嘱工作人员,高温天气持续来袭,希望大家在做好本职工作的同时注意防暑降温,加强自身安全防护。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宇,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付爱龙,区政府副区长包洪友、任登莲,区级相关乡镇、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