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全市对口帮扶工作组来我区调研交流

发布日期:2022-07-2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为贯彻落实全省省内对口帮扶乐山片区会议精神,促进对口帮扶工作交流学习,提升帮扶工作质效,7月26日,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委非公有制经济组织和社会组织工委书记、市委党建办主任贺梦胜一行来我区调研有关工作,统筹部署对口帮扶工作。

当天,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和平彝族乡桠溪村,永和镇胜利村铁道兵博物馆、三线特色街区等地,调研基层治理、农旅融合发展等工作,并在成昆铁路建设纪念碑缅怀先烈,重温入党誓词。

现场调研结束后,调研组一行赓即在区党政高清会议室召开全市对口帮扶座谈会。会上,乐山市对口帮扶工作队、市中区对口帮扶工作队、沙湾区对口帮扶工作队、峨眉山市对口帮扶工作队就对口帮扶工作进行了交流发言。

贺梦胜充分肯定了各对口帮扶工作队前期各项帮扶工作,同时,对我区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坚持党建引领,积极发挥对口帮扶作用,打造出“一约两委三团四会”先进管理服务模式和优秀基层治理格局等工作予以高度肯定。他希望各帮扶工作队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责任担当,坚决完成好我市的对口帮扶任务,围绕资金支持、产业发展、乡村振兴等重点内容,有针对性地拿出工作举措,以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为目标,着力打造素质过硬、本领过硬的帮扶干部队伍,群策群力谱写乡村振兴新篇章。

全市相关区市县组织部领导,全市对口帮扶工作队,区委常委、副区长、沙湾区对口帮扶金口河区工作队领队汪奎,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师玉容参加调研和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