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区委召开第24次常委会会议

发布日期:2022-06-23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6月21日,十届区委召开第24次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相关文件精神,听取相关工作汇报,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区委书记魏端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区委副书记熊科兵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听取了上半年东西部协作工作、对口帮扶工作情况报告,全区2022年财政推进乡村振兴补助资金项目推进情况报告,研究下一步工作计划

会议指出,全区上下要深入学习全国稳住经济大盘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坚决落实党中央关于“疫情要防住、经济要稳住、发展要安全”的决策部署和省委“讲政治、抓发展、惠民生、保安全”的工作要求。要加力加劲推动经济稳增长,奋战第二季度,确保实现“双过半”和全年目标任务,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要注重投资拉动,坚定不移地加快推进项目建设。要持续稳定就业形势,坚决扛起稳就业、保就业的政治责任。要加大对上争取,紧扣国省政策投向和支持方向,围绕市委“重大产业项目攻坚年”部署,争取更多项目、资金纳入国省“大盘子”。

会议强调,要进一步强化工作调度,提升干事本领,凝聚干事合力,全力推进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工作高效顺畅。要常态化开展产业合作、劳务协作、人才交流、镇村结对等协作工作,引导农业农村、教育、卫健等重点职能部门加强对接,推动东西部协作、对口帮扶工作提质增效。要紧盯东西部协作项目建设进度,加快推进项目实施,确保按计划完成目标。

十届区委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区政协主席孙建,区政府班子成员,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