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魏端主持召开金口河区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储备工作会

发布日期:2022-06-23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为进一步推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加快项目落地落实。6月20日,区委书记魏端主持召开金口河区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储备工作会,区委副书记、区长安沛然参加会议。

会上,区财政局汇报了新生成和储备专项债券项目情况,与会部门分别汇报了项目申报储备情况,参会县级领导就项目谋划、可行性方面交换了意见,提出建议。

会议指出,各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要保持干事创业的热情,以项目为支撑抓发展。要树立抓项目就是抓发展的理念,突出储备为先,超前谋划,完善细节、迅速上报。要突出快字为要,抓住要求,抢抓发展窗口期,关注推进过程中可能存在的不确定因素,加强沟通协商,加快项目包装生成。要突出好字为上,学习借鉴好的地区经验,统筹规划包装,实现项目带动效应最大化。

会议强调,要紧盯国家对专项债券的要求和市上成功范例,深刻认识到此次专项债券项目申报关系到我区未来几年重大项目的发展方向和保障,要谋划好、落实好。要深入思考、仔细斟酌,既要符合发展,又要体现区域特色。内容上注重点面结合,充分发挥项目的带动示范作用。各部门领导干部要切实扛起责任,亲自把关,研究透彻项目,确保项目的可行性和可操作性,加强要素保障,共同推动项目落地落实。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宇,副区长彭文巧、包洪友、谭超。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