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5-1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5月10日,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第三次工作推进会在区党政高清会议室召开,区委书记魏端出席会议,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安沛然主持会议。

会上,农村工作帮扶队、工矿企业帮扶队、商贸流通服务业帮扶队、“双报到”帮扶队、“一老一小”和特殊困难群体帮扶队、乡镇场镇帮扶队、文旅工作帮扶队围绕自身工作推进情况进行了发言。

会议指出,我为群众办实事“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开展以来,全区上下想群众所想、急群众所急、帮群众所需,以昂扬的斗志、十足的劲头,奋斗在帮扶一线,取得了一定攻坚成效。

会议强调,要找准工作重点,切实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密切党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聚焦群众的急难愁盼、解决企业的实际困难、提升城市的内外品质。要注重工作方法,反反复复找问题、认认真真想办法、实实在在建机制。“百日攻坚”是一项涉及广泛、影响深远的系统性行动,各支帮扶队伍要下深水、出实招,久久为功,善作善成,真正把这项实事送到家、做到位、抓到底。要强化工作保障,“百日攻坚”的七支帮扶队伍是全区上下办好民生实事的七大抓手,要在统筹协调、创新推广和工作督导上下功夫,确保“七箭齐出、箭无虚发”。

会议号召,全区上下要切实以“百日攻坚”专项行动为抓手,坚持“实”字当头、“快”字当先、“严”字为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走到企业和群众的心坎里去,为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保障,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区领导熊科兵、张宇、汪奎、付爱龙、毛丹、白作毅、师玉容,区“百日攻坚”专项行动协调组成员单位主要负责同志、各乡镇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