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我区举行拉吉时不工作团队授旗仪式

发布日期:2022-05-2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519日上午,我区拉吉时不工作团队授旗仪式在区税务局举行。区委书记魏端,市税务局党委书记、局长舒冕出席仪式。

授旗仪式上,魏端向长期扎根在山区的税务干部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拉吉时不是我区党建引领、乡村振兴、民族团结的榜样和代表。他信念坚定、勇挑重担、无私奉献,全区党员干部要向他看齐和学习,始终以榜样的力量为指引,把忠诚和信念体现在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中,牢牢站稳为党分忧、为党尽职、为民造福的忠诚立场。“拉吉时不工作室”党建工作宣传队、民族团结及公益事业工作队、乡村振兴工作队、税费宣讲队、民族地区涉税涉费纠纷调解队五支工作队要凝心聚力,担当作为,发挥“拉吉时不工作室”品牌效应,为民族地区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舒冕对拉吉时不和打造“拉吉时不工作室”的广大职工的辛勤付出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对“拉吉时不工作室”五大助力团队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希望金口河区做优做强“拉吉时不工作室”,为税收事业发展、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添能、助力。

随后,魏端、舒冕等市、区领导为“拉吉时不工作室”五支队伍授旗。

仪式前,魏端一行实地参观了“拉吉时不工作室”,听取了“拉吉时不工作室”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据悉,为充分突显“四川省民族团结进步模范个人”拉吉时不同志示范引领作用,切实发挥拉吉时不“同心筑梦、建设家园、乐税为民、无私奉献”的民族税务干部精神。金口河区税务局于202110月开始策划建设“拉吉时不工作室”。作为乐山首个“税务工作室”,该工作室建立了以“1(拉吉时不)+N”的团队架构,重点围绕党建引领、税收主责主业、乡村振兴、民族团结和民族公益等方面,共计组建“党建工作宣讲队”、“民族地区涉税涉费纠纷调解队”、“民族团结及公益事业工作队”、“税费宣讲队”、“乡村振兴工作队”5个工作团队。“拉吉时不”工作室的建立不仅积极擦亮税务“金”字党建品牌,同时引导全局干部“向榜样看齐”,有效地推动了全局各项工作提质增效。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宇,区委常委、纪委书记李志斌,市税务局党委委员、总会计师刘定杰,市、区两级税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参加仪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