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安沛然主持召开我区重点项目调度会

发布日期:2022-05-13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5月10日,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安沛然主持召开我区重点项目调度会,就我区在建重点工程项目工作进行再安排、再部署。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宇,区委常委、副区长汪奎参加会议。

会上,各与会人员分别就中省预算内投资项目、专项债项目推进情况,重点项目进展情况做了详细汇报。

安沛然指出,各单位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坚定信心,坚定不移地推动重点项目早开工、早建设、早达效。全区上下要形成一盘棋思想,拧成一股绳,相互协调,各司其职,推动各重点项目建设提质增效。各牵头领导和部门,要强化责任,加强沟通联动抓项目。县领导要靠前指挥,深入项目建设一线推进工作,帮助项目单位解决实际问题。要加强督查调度,细化项目建设时间表、路线图,全力以赴抓投入、抓进度、抓质量、抓建设,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紧盯工程质量抓项目,树立强烈的工期意识,认真对照项目建设目标,增强施工力量,加强安全生产管理,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

会前,安沛然一行还深入区人民医院传染病区迁建项目、检金坝堤防项目施工现场,就项目的施工进度和推进情况进行现场调研。

副区长谭超、任登莲,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