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我区召开组织、宣传、统战、群团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2-04-21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4月20日,我区召开组织、宣传、统战、群团工作会议,区委书记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中央和省市相关工作部署,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区政协主席孙建参加会议,区委副书记熊科兵主持会议。

会议指出,要固本培元、凝神铸魂,坚定思想政治主心骨。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定不移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坚定沿着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指引的方向奋勇前进。要捍卫“两个确立”、做到“两个维护”,要胸怀“两个大局”、牢记“国之大者”,要强化“政治担当”、锤炼“政治本领”。要选贤聚才,强基赋能,锻造干事创业主力军。组织部门要切实加强干部人才队伍和基层党组织建设、努力打造干事创业的中坚力量。要在“优选严管”上动真格,在“强基固本”上下功夫,在“招才引智”上见实效。

会议强调,要举旗定向,鼓劲造势,唱响爱党爱国主旋律。全区宣传思想文化战线要紧跟时代步伐,围绕发展大局,主动引领社会思潮,更好地唱响主旋律,不断巩固干部群众团结奋进的共同思想基础。要紧绷意识形态“弦”,织密宣传舆论“网”,扛好精神文明“旗”。要凝心聚力、同频共振、融入转型发展主战场,围绕“党政所急、社会所盼、群众所需”,主动融入发展大局,切实当好桥梁纽带,促进全国民族团结进步示范区创建。要坚定不移跟党走、保平稳、促发展。

会议传达学习了中央、省、市组织部长、宣传部长、统战部长会议精神,回顾总结了去年全区组织、宣传、统战、群团工作,就2022年工作重点进行了安排部署;相关乡镇、区级部门围绕党建促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工作、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民族团结进步创建工作、群团促中心工作做了交流发言。

区领导汪奎、罗成刚、谭伟、毛丹、白作毅、师玉容、谭超,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