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时政新闻】乐山市金口河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2-04-2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4月27日,乐山市金口河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区税务局会议室召开,会议审议通过《乐山市金口河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草案)》《乐山市金口河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选举办法(草案)》,选举产生区老科协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理事。区委书记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

市政协原副主席、市老科协原会长翁果,副会长余彪,副秘书长宋有宣出席会议。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白作毅主持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议应到51人,实到45人,符合《中国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章程》相关规定。

会议听取和审议了《乐山市金口河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次会员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协会章程及选举办法,选举产生了乐山市金口河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届常务理事会理事,选举产生区老科协会长。

翁果对我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的成立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对我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第一届理事会领导班子履职提出了具体要求和殷切希望。他希望金口河区老科技工作者协会充分发挥好桥梁纽带作用,不断探索符合时代需要的科技社团发展规律、运行机制和活动方式,特别是在参与科技咨询、科技培训、科学普及、新技术推广、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方面充分发挥老科协人才荟萃优势,续写人生新的篇章,为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为加快金口河绿色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魏端表示,长期以来,全区老科技工作者坚持围绕全区中心工作,认真开展调查研究、科技推广、建言献策,为人才强区、科教兴区工作发挥了积极作用,在我区转型升级、快速发展的关键时期,更需要广大老科技工作者的积极奉献,他希望全区老科技工作者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做好老科协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努力提高服务水平,推动老科协工作实现新突破,加快健全体制机制,进一步加强老科协自身建设。老科技工作者要勇于担当,主动作为,继续为金口河科技进步、经济发展再建新功。

区老科协第一届会员代表,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