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百日攻坚”进行时】我区召开枕沙水电站永和镇胜利村片区征拆移民安置工作推进会

发布日期:2022-04-2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为推进省重点项目建设,确保我区圆满完成胜利村片区征拆移民安置工作任务。4月27日,区委、区政府在党政高清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枕沙水电站永和镇胜利村片区征拆移民安置工作推进会。区委书记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代理区长安沛然主持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区枕沙水电站建设指挥部指挥长陈新,区政协主席孙建,区委副书记熊科兵参加会议。

会上,水务局、永和镇、胜利村围绕征拆移民安置工作作了表态发言。陈新宣读了《关于成立枕头坝二级水电站永和镇胜利村片区征拆工作专班》的方案。

魏端指出,枕头坝二级和沙坪一级水电站是四川省重大工程建设项目和乐山市“挂图作战”项目,更是全区一号工程项目,加快推进征拆移民工作,确保枕沙电站工程项目顺利推进,对促进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现实意义。

魏端强调,永和镇胜利村片区征地拆迁移民安置工作时间紧迫、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全区上下要坚定信心、勇担重任、积极作为,全力以赴加快推进征拆移民安置工作,确保枕沙水电站建设顺利,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和省第十二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魏端要求,相关乡镇、部门要统一思想、提高站位,充分认识征拆移民工作的紧迫性和重要性;要严格要求、创新方式,确保征拆移民工作规范高效;要强化责任、展现担当,形成推进征拆移民工作强大合力。

区领导张宇、李志斌、谭伟、白作毅、何安祥、彭文巧、郭睿,区级相关乡镇、部门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