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德平率队调研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

发布日期:2021-11-1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1月15日,区委书记张德平率队对我区重点项目建设情况进行调研。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区委副书记熊科兵参加调研。

张德平一行先后来到大瓦山旅游扶贫项目施工现场、大瓦山旅游环线建设现场实地察看了项目施工进展情况,听取相关负责人工作汇报,详细了解建设进度和项目实施过程中遇到的问题,并与相关部门负责人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他强调,乡镇、部门要加强合作,共同把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梳理清楚、分类解决,加大沟通协调力度,确保项目建设顺利推进;要严把项目建设质量关,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要以保护为第一要务,在切实抓好生态环境保护的前提下,科学有序的开发旅游资源;要加强旅游相关配套设施建设,补齐旅游短板,提升我区旅游服务接待能力和景区品质,为游客创造一个安心、舒适的旅游环境。

“项目进展如何?预计多久能够贯通?”在峨汉高速金口河出口处,张德平实地了解了峨汉高速金口河段工程进度,询问工程中遇到的困难。张德平指出,峨汉高速的建设是金口河的一件大事,也是全区人民期盼已久的重大工程,项目建成后对带动全区经济增长具有重大意义。职能部门务必站在全局角度全力推进高速公路建设,务必要做好沟通协调,为工程快速推进创造有利条件;施工单位要倒排工期,全力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在保质量、抓速度中确保金口河段早日实现通车。

在大渡河枕头坝二级水电站项目施工现场机器轰鸣,一派繁忙景象,施工人员正在紧张作业。在实地了解项目建设情况后,张德平强调,今年是“十四五”的开局之年,作为全省“十四五”规划建设项目和我区重点在建项目,各职能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各司其职,各负其责,协同配合,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发挥建设性作用,全力以赴保障项目顺利推进;要充分发挥重大项目支撑作用,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加快推进重大项目建设,确保我区“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

调研期间,张德平一行还前往永胜乡民主村川牛膝基地和区生态食品加工园三期工程建设现场进行了调研,就项目建设和疫情防控等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区领导张宇、汪奎、付爱龙、毛丹、师玉容、包洪友、谭超;相关部门、乡镇负责同志参加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