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魏端率队到沙湾区对接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1-11-3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1月2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率队到沙湾区对接对口帮扶工作,并进行座谈交流。沙湾区委书记徐岳泉,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汪秀丽出席座谈会。

会议听取了沙湾区对口帮扶金口河区工作队近期工作开展情况汇报。据悉,今年5月,第三批沙湾对口帮扶工作队入驻金口河,确定实施项目22个,涉及产业、教育、卫生、就业、培训等方面,预计投入资金334万元,为我区巩固脱贫攻坚成果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贡献了“沙湾力量”。

会上,魏端对沙湾区近年来对我区的对口帮扶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双方继续抓好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各项工作持续完善各项体系,以更有力的举措,汇聚更强大的力量,加快农业和工业现代化步伐,促进金口河区绿色高质量发展,共同谱写两地协同发展、优势互补、互惠共赢的新篇章。

徐岳泉代表沙湾区委区政府向金口河区党政代表团一行表示真诚欢迎。强调,要进一步抓好两地帮扶队伍管理,围绕金口河区重点中心工作,按照五年帮扶规划,制定好明年对口帮扶工作方案。各派驻干部要开拓创新、求真务实、担当作为,自觉服从当地党委、政府的领导和管理,发挥好“传帮带”作用,用心用情用功做好各项工作

座谈会后,魏端一行还先后前往沙湾区太平镇和沫若戏剧文创园,就乡村振兴和文旅产业进行实地调研。

金口河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张宇,金口河区委常委、副区长汪奎,沙湾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游堃,沙湾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干世伦,副区长杨宇、李诚宇参加对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