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德平魏端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

发布日期:2021-09-0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8月31日,区委书记张德平,深入部分乡镇、企业、项目建设现场等地,调研督导生态环境保护工作。区政协党组书记、主席何东明,副区长白作毅参加调研。
在金河镇污水处理厂,张德平认真听了取相关负责人情况汇报,了解污水处理厂实际运营情况。他指出,污水处理问题关系到人民生活,是生态环境保护的重要内容,要按照相关要求,实时监控处理环节,严格管控排放标准,严把技术关,加强日常管理,务必做细污水处理日常运行管理工作。
“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来不得半点马虎,必须守护好绿水青山!”在拓达矿业有限公司和商舟实业有限公司,张德平实地查看了企业周边环境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运营和相关环境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他指出,企业要严格落实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要求,强化治理措施,建立健全工作机制,认真践行生态文明理念,高度重视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不断提升改善环境质量水平,实现自身发展和生态保护共赢。
张德平在督导时强调,全区上下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全面落实中央、省、市部署要求,以更大的决心、更强的力度,落实环境污染防治各项措施,切实做好生态环境保护各项工作,不断提升我区生态文明建设水平,切实推动生态环境质量持续改善。要坚持问题导向,以上级反馈问题和群众身边的突出生态环境问题为重点,狠抓责任落实,强化协作配合,真改实改彻底改,确保各类问题不折不扣整改到位。(陈磊/图文)(编辑:陈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