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魏端率队督导景区运行情况

发布日期:2021-09-23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9月19日,区委副书记、区长魏端率队前往大峡谷AAAA风景区,就景区交通秩序、疫情防控、环境卫生等内容进行了督导。

每到一处,魏端都详细了解游客流量、交通秩序、疫情防控及环境卫生等情况。魏端指出,相关单位要加强安全检查力度,进一步加强各项安全保障措施,确保不发生火灾、食物中毒、游客拥挤踩踏等安全事故;要加强值班值守制度,多措并举治堵保畅,及时掌握路况信息、游客人数,制定科学有效的疏导措施,保障景区交通有序畅通;要持续抓紧抓实抓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做好人员管控和健康监测措施;要加强环境卫生整治,保持景区干净整洁;加大景区游客安全宣传力度,强化游客安全意识,营造良好的节日气氛,让老百姓度过一个欢乐、文明、安全的中秋。

副区长白作毅,永和镇、区公安分局、区文体旅游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督导。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