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我区召开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1-04-1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4月13日,区委书记张德平主持召开我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项工作领导小组第一次会议。深入落实省委系列部署要求,研究安排相关重点工作,以更大力度推动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走深走实。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建英,副区长陈怀全出席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省、市乡镇行政区划和村级建制调整改革“后半篇”文章专题培训会议精神;听取了区两项改革“后半篇”文章前期工作开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打算;审议了相关议题。

张德平指出各级各部门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来认识,站在抓机遇的维度来实施,按照高标准的要求来落实,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区委决策部署上来,准确把握前后两个半篇的连续性、差异性,一以贯之往前抓、一张蓝图干到底,如期高质量完成各项目标任务。要抓住改革为成片发展特色产业带来的有利条件,用好用足金口河高山有机农产品种植优势和中药材资源,加快培育打造一批高质量、高标准、有特色的现代农业园区,真正把产业半径扩大、产业链条延伸、产业生态做强。要以更强的毅力攻坚克难,以更大的勇气革故鼎新,以更实的作风开拓进取,奋力推动“后半篇”文章持久释放改革红利,为全面推动乡村振兴、加快推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图文/冯利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