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原总政歌舞团副团长李福祥一行赴金口河调研文旅融合项目

发布日期:2021-03-1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3月5日,原中国人民解放军战友文工团团长总政治部歌舞团副团长国家一级编剧李福祥一行到我区就文旅融合工作进行调研。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彩霞,区人民政府副区长白作毅随同调研。

李福祥一行先后来到金口河大峡谷景区、铁道兵博物馆、三线记忆小镇等地,实地了解我区文旅工作发展情况,并就我区进一步做好文旅融合工作提出来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在三线记忆小镇,李福祥一行还看望慰问了红华公司退休职工,并与他们亲切交谈。在交谈中,退休职工们感叹道金口河的变化真是翻天覆地,相信在党的领导下,未来的发展会越来越好。

李福祥对我区文旅融合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希望金口河区继续加大宣传力度,整合旅游行业资源,挖掘和提炼本土特色文化,打造旅游精品,开拓旅游市场,优化服务环境,全面提升服务质量和品质,开启全域旅游建设新篇章,让全民共享旅游带来的美好生活。

据了解,近年来,金口河区紧扣“生态立区、旅游兴区、产业强区”主线,围绕打造“中国最美峡谷旅游目的地”、建设“乐山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增长极”目标,大力实施“旅游双百工程”,大峡谷成功创建为国家AAAA级景区,形成全域旅游竞相发展的良好态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