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我区举行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表扬大会暨妇联系统“学党史·颂党恩”活动启动仪式

发布日期:2021-03-1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百年正辉煌 巾帼绽芳华”,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是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开启之年,也是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为激励全区广大妇女逐梦新时代、奋斗新征程,3月8日,我区举行2021年三八国际妇女节表扬大会暨妇联系统“学党史·颂党恩”活动启动仪式。

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叶,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艾安清,区政协副主席张兰珍,区政府副区长杨秀英出席会议并为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家庭和集体进行颁奖。

会上,张叶代表区委、区人大、区政府、区政协向全区广大妇女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愿,向受表彰的先进个人、家庭和集体表示热烈祝贺,向关心支持我区妇女事业发展的社会各界人士致以崇高的敬意。

就进一步做好全区妇女工作,张叶强调,全区广大妇女同志要紧扣中心大局,积极融入全区高质量发展大局、乡村振兴战略大局和社会主义精神文明建设大局,积极为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展现巾帼风采、贡献巾帼力量。要准确把握定位,强化思想引领,凝聚思想共识,提高保障水平,积极在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彰显妇联担当、发挥独特作用。要坚持改革创新,强化党的全面领导,深化妇联组织改革,加强基层组织建设,积极在在推进全区高质量发展新征程中建强妇联组织、激发妇联活力。

杨秀英宣读了2020年度荣获省、市、区妇联系统表扬的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

社会的发展、时代的进步,每一段历史都留下了女性坚实的脚印,在推动金口河经济社会各项事业发展进程中,金口河区妇女用自己的智慧和汗水圆满了一个个追遥的梦想,用初心和坚持谱写了一曲曲铿锵的乐章。会上,受表彰的先进个人代表作了交流发言。

大会还在“党的女儿对您说”配乐诗朗诵中启动了妇联系统“学党史·颂党恩”活动。

区、乡(镇)、村(社区)妇联代表,区机关、企事业单位女干部、女职工代表以及受表扬的先进个人代表参加表扬大会。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