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2021年区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区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1-02-0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24日,2021年区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区国防动员委员会会议召开,会议深入贯彻省军区党委九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市军分区党委十五届五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20年工作,部署2021年任务。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区国防动员委员会主任魏端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区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孙建,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区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熊科兵,副区长陈怀全,区人武部政委、区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彭海燕出席会议。区人武部部长、区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区国防动员委员会副主任安毅主持会议。

会上,魏端指出,过去一年,在市军分区党委和区委、区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区武装工作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新时代军事战略方针,全面加强练兵备战,应急应战能力、国防动员能力和参建参治能力得到有效提升。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开启国防和军队现代化建设新征程、向着建军百年目标迈进的关键之年,做好党管武装工作至关重要,我们务必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强军思想为指导,坚持总体国家安全观,深刻理解把握政治建军的时代内涵,努力营造关心国防、厚爱武装的浓厚氛围,勠力推进武装工作再上新台阶。

魏端强调,要围绕凝心聚魂把牢政治建军方向,保持政治定力、深化理论武装、抓好主题教育,始终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是政治建军的核心要义。要围绕备战打仗提升应急应战能力,狠抓军事斗争准备、抓好后备力量体系化建设、建强专武干部队伍,始终把备战打仗作为第一要务,扎实推进军事斗争国防动员实战化,不断提高我区国防后备力量建设质量水平。要围绕管武精武增强党管武装质效,压实各级责任、落实工作制度、强化服务保障,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强烈的使命担当,肩负起党管武装的时代重任,确保党管武装各项部署落地见效。

会议听取了各乡镇党委书记党管武装工作述职,并对2020年武装工作先进单位和先进个人进行了表彰。

区委人民武装委员会暨区国防动员委员会成员单位负责人,各乡镇党委书记、专武部长及专武干事,受表彰的先进单位及先进个人代表参加会议。(杨洋/图  陈磊/文)(编辑:陈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