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德平开展节前慰问和安全生产、森林防火、疫情防控检查

发布日期:2021-02-1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2月8日,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区委书记张德平看望慰问部门企业干部职工、退休老干部和返乡创业农民工,深入乡镇、企业、车站检查指导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切实把党和政府的温暖送到千家万户,全力以赴做好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工作,确保人民群众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平安健康的春节。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宇,副区长陈怀全随同慰问检查。

“大家一年辛苦了,祝你们新春快乐!”“感谢你们为金口河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大家今年继续加油干!”……张德平一行先后到国家能源枕头坝公司、区扶贫开发局、区农业农村局、共安彝族乡等地走访慰问。每到一处,张德平都与干部职工亲切交谈,了解工作和生活情况,并检查指导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等工作,向大家致以新春祝福,并送上慰问金和慰问品。

在老干部宋学林家中,张德平详细询问他的家庭生活以及身体状况, 感谢老干部对金口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并祝他新春快乐、身体健康、阖家幸福。希望全区老干部们继续关心支持金口河各项事业的发展,为我区经济社会发展多提宝贵意见和建议。

“大家都注册天府健康码了吗?”“定位是否在金口河?”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期间,张德平十分关心我区“天府健康码”申领使用情况。他指出,春节期间,疫情防控的难度和压力将明显增加,全区上下要层层压紧压实责任,明确工作要求和标准,积极宣传“天府健康码”申领使用流程,实现健康码、场所码使用全覆盖;要聚焦农村地区,进一步完善防控方案、应急预案,做好返乡人员登记检查,强化返乡人员网格化管理,严防人员聚集,有效降低疫情发生风险;要加强疫情防控的针对性、严细性,突出抓好“物防人防”重点部位、重点环节、重点群体,坚决确保社会秩序井然、疫情防控有力。

张德平强调,春节即将到来,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始终坚持人民至上,时刻把人民群众的安危冷暖放在心头,让大家时刻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要深入开展全覆盖、拉网式安全生产隐患大排查,确保及时消除盲区、堵塞漏洞;要聚焦道路运输、消防安全、食品安全等方面严格管控,进一步强化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监管;要层层压实各级党委政府责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担责、守土尽责,加强部门联动、相互支持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确保春节期间安全无虞。(陈磊/文图)(编辑:陈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