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德平深入金河镇开展工作调研

发布日期:2021-02-23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为进一步推进基层各项重点工作有序开展2月19日,区委书记张德平率队深入金河镇就森林防灭火、乡村振兴、基层治理、疫情防控等工作开展调研,现场督进度、问成效、谋发展、鼓干劲。区委常委、总工会主席张叶,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建英,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熊科兵,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秦红兵随同调研。

新春的金河镇,阳光照耀,位于同心村的高山蔬菜基地里人头攒动,大家劳动耕种,早已打响了春耕复耕的号角。张德平一行深入基地,在认真听取蔬菜基地工作进展情况及发展规划后他指出蔬菜基地已初见规模,要继续立足本地优势、科学系统谋划、做好品控把关;要站在更高的角度,迎合现代市场需求,打造本土绿色品牌;要以点带面,以高山有机蔬菜为支点,撬动全区绿色农产业快速发展

在吉星村文化长廊,张德平一路走一路看,详细解了该村森林防灭火、乡村振兴、基层治理工作情况,并予以充分肯定。

吉星村中药材基地现场,工人们正忙着给即将种植的大黄、黄柏等犁地、施药、移栽育苗,一片春耕生产的火热景象呈现在眼前。张德平在详细了解了基地建设规模、投资情况及药材种植品种、产量、经济价值、收入、对周边村民的辐射带动作用等情况后,说,要充分发挥好基地的优势,不断加强科学技术培训,做好中药材种植的文章;要摸清底数,科学规划种植品种、种植规模,稳妥发展,逐渐做强做大;要扩宽思路、开阔视野,坚持走农旅融合发展的特色农业发展道路,完善相关配套设施,以产业为基石,以旅游为助力,带动产业发展。

在曙光村,张德平调研督导巩固脱贫攻坚成效、乡村振兴、疫情防控工作强调,要全力以赴做好森林防火和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同时,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实现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指明发展方向,强化责任,以群众需求为导向,找准“金河定位”,补齐短板、抢抓机遇,接续发展乡村振兴,持续助农增收致富,不断为金口河区高质量绿色发展添动力、增活力、聚心力。(周家伊 图/文)(编辑:陈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