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委书记张建红主持召开九届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48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2月24日,区委书记张建红主持召开九届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48次(扩大)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四川省选拔任用党政领导干部分析研判和动议工作办法》等文件精神。会议指出,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是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之后中央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视野宏阔、登高望远、思想深邃,深刻总结今年以来的经济工作,深入分析当前国内外形势,全面部署明年经济工作,具有很强的思想性、战略性、指导性,为我们做好明年经济工作提供了行动指南。全区上下要认真学习、准确把握,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

会议强调,要准确把握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和“十三五”时期取得的历史性成就。2020年是一个充满挑战与艰辛的一年,在疫情肆虐,全球经济受到严重影响的大环境下,我们成为全球唯一一个经济正增长的国家,成绩来之不易,其根本在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经济思想的科学指引,在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坚强领导,在于习近平总书记的掌舵领航。要准确把握党中央对国内外形势的科学判断,坚定必胜信心,增强忧患意识,提高风险预见预判能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推动经济持续恢复和高质量发展。要增强政治意识,将经济工作与政治工作紧密相连,同时总结好我区2020发展经验,研究部署好明年“十四五”开局之年的各项工作。

九届区委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要领导,区“法检”两长列席会议。(图文/冯利剑)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