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我区召开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

发布日期:2020-12-29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2月28日,金口河区2020年第四季度安全生产暨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工作会议在大峡谷宾馆七楼会议室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近期全国、全省安全生产、森林防灭火相关工作会议精神,并安排部署今冬明春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

区委副书记、代区长魏端出席会议并指出,安全生产和森林防灭火事关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切身利益,事关我区安全稳定健康发展大局各单位、各部门务必认清形势、提高认识,克服麻痹松懈思想和侥幸心理坚守红线意识,强化底线思维,不断增强工作的危机感、紧迫感和责任感。

魏端强调,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不可能一劳永逸、一蹴而就,必须警钟长鸣、常抓不懈各级部门面对我区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薄弱环节,必须坚持预防为主的方针,抓隐患治理、抓源头防控,务必将各类风险和事故隐患发现于初始阶段,消灭在萌芽状态层层压实责任,层层抓好落实,以责任夯实工作的根基。要不折不扣地抓细抓实抓好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确保全区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为保护我区森林资源、加强我区生态建设、促进我区经济发展、维护社会稳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区委常委、政法委书记周帆主持会议,他要求各乡镇、各部门、各企业务必充分认识当前各项形势,进一步研判岁末年初期间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特点,切实强化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再鼓劲、再部署、再发力,筑牢安全防线。

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熊科兵对今年以来森林防灭火和安全生产工作开展情况作了通报,并就下一步作进行安排部署。

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相关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