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委书记张建红调研督查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

发布日期:2020-11-16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11月12日13日,区委书记张建红在调研督查迎接省级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时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压紧压实工作责任,立说立行抓好整改落实,严之又严细之又细全力以赴做好迎检工作。区政协主席何东明,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宇,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办主任秦红兵,副区长白作毅随同调研。

12日,在召开的工作汇报会上,张建红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并我区当下存在的环境问题提出整改意见。她,相较之前,我区环境保护工作的进步大家有目共睹,但思想不能懈怠,要自加压力,从过去的成功中总结经验,防止已经解决的环境问题反弹回潮。相关负责领导坐镇指挥、统一部署、强化调度迎检工作抓早抓小抓细,在高质量抓好相关问题整改的同时,持续开展审视反馈问题“回头看”工作,确保工作有力有序开展。

张建红强调,开展生态环境保护督察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大决策,是提高生态环境保护工作水平的重要举措。各级各部门务必充分认识生态环境保护督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全力支持配合督察,不折不扣地把生态环境保护工作落到实处。要狠抓责任落实,针对督察目标要求,制定专项方案,逐一明确责任单位、责任人员,对在工作中履责不力、敷衍了事、弄虚作假等问题,坚决依法依规严肃处理,做到源头严防、过程严管、后果严惩。要夯实生态环境保护举措,瞄准大气污染治理、水污染治理等关键环节、重点领域,切实推动我区生态环境持续改善。

13日,张建红先后前往和共路、公路超限检测点、部分工地施工现场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她强调,良好生态环境是最普惠的民生福祉,要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把生态环境保护作为推动金口河区高质量绿色发展的重要抓手,以钉钉子精神抓落实抓推进,坚决打赢污染防治攻坚战,以实际成效取信于民、造福于民。(图文/冯利剑)(责任编辑:陈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