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九届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39次(扩大)会议曁区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0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1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10月12日,区委书记张建红主持召开九届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39次(扩大)会议曁区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20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精神、研究部署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9月28日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10月10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2020年四川省文旅发展大会、第六届中国(四川)国际旅游投资大会、第七届四川国际旅游交易博览会议精神;并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要求,要迅速组织学习,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要聚焦七种能力,全面加强年轻干部培养,全面掌握年轻干部德才表现,促进年轻干部加快成长;要鲜明用人导向,大力加强年轻干部使用,不断提升年轻干部领导能力水平。

会议强调,借力“三会”在乐举办的契机,我区应主动作为、突出重点,紧扣“生态立区、旅游兴区、产业强区”发展主线,以大瓦山、大峡谷两大景区建设为抓手,积极打造山地康养、红色经典、生态休闲等旅游产品,打响“云上大瓦山、最美大峡谷”旅游品牌,将全域全景打造中国最美峡谷旅游目的推向深处,全面打造乐山建设世界旅游目的地增长极。

会议还学习了2020年全省脱贫攻坚验收、考核工作部署会议精神;9月24日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三十三次会议精神;9月27日全省民族团结进步表彰大会会议精神;10月9日省总河长全体会议精神、10月12日全省河(湖)长制工作推进会议精神;9月28日全市村民小组调整优化调度和社区建制及治理优化推进会议精神等;审议了相关议题。

九届区委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区人大常委会、区政协主要领导,区政府班子成员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