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段俊辉率队赴沙湾区对接对口帮扶工作

发布日期:2020-10-2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10月16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率队赴沙湾区,就产业扶贫、项目发展等对口帮扶工作进行深入对接。区委常委、区政府副区长马跃,区政府副区长杨秀英、周威洋随同调研。

段俊辉一行来到沙湾区沫若戏剧小镇,通过听取现场讲解、实地查看、观看展板、现场互动等方式,详细了解了沙湾戏剧小镇建设情况,学习先进发展经验。

“老乡,今天卖得怎么样?买的人多吗?”“任何情况下,产品质量一定保证!”在沙湾区金秋农产品展销会现场,段俊辉一行来到各个展位前,与参展的工作人员亲切交流,详细了解商品展销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金口河区—沙湾区对口帮扶工作联席会上,金(口河)(沙)湾两地就对口帮扶相关工作进行了深入对接。

会上,段俊辉对沙湾区长期以来给予金口河区的支持与帮助表示衷心的感谢。他指出,对口帮扶金口河以来,沙湾区领导高度重视对口帮扶工作,尽心尽力,不仅在人力方面给予了很大帮助,还在财政方面给予了大力支持。他表示,金口河区将与沙湾区继续携手,优势互补,稳扎稳打,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最后的战役,共同致富奔小康。 

沙湾区委副书记、区长孙慧娟表示,金口河区干部群众齐心协力,率先在大小凉山实现高质量脱贫摘帽。今年是脱贫攻坚战的决胜之年,沙湾区将继续周密安排,为巩固金口河区高质量脱贫摘帽成果积极贡献“沙湾力量”。(周家伊 陈磊 图/文)(责任编辑:马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