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决战四季度重点工作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10-2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1020日,金口河区决战四季度重点工作会议召开,贯彻落实中央、省、市相关会议精神,对四季度重点工作进行再细化、再安排、再部署,动员全区上下进一步做好打大战、迎大考准备,奋力冲刺全年目标任务。区委书记张建红出席会议并讲话,她强调,当前正处在不进则退、非进不可的紧要关头,全区上下务必振作精神、加劲加力、奋起直追、奋力冲刺,干出精彩、干出实绩,交出全年冲刺、全面收官的合格答卷。

张建红指出,今年大事要事多、难事急事多,脱贫攻坚决胜大考即将到来,百年一遇的大疫情叠加百年一遇的大洪水,各项工作任务欠账多、缺口大、任务重。四季度的“抢收”,直接决定着全年能不能“丰收”,全区上下务必拿出冲天干劲、火热激情、昂扬斗志,加劲加力、奋起直追,向全年目标圆满收官发起冲锋,努力交出全年冲刺、全面收官的合格答卷。

张建红强调,要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确保实现“五连冠”。脱贫攻坚收官大决战已进入最后倒计时,全区上下要进一步拧紧思想开关、统一行动步调、扛起责任担当、保持冲刺状态,始终聚焦问题整改、群众增收、风险防控,攻坚信息管理、群众“两感一度”、卫生治理;要连续作战、联动出击,把力量要向一线集结、重心要向一线倾斜、督导要向一线聚焦,善始善终、善作善成,不获全胜决不收兵,确保实现脱贫攻坚先进县“五连冠”。

要坚决高质量完成经济社会发展目标任务,确保实现“两个高于”。要全力冲刺“重点指标”,强化分析调度、跟踪统计、目标督查和疫情风险防范,确保所有数据指标全面冲刺、圆满收官。要全力冲刺“项目投资”,紧紧抓住当前施工黄金期,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坚决做到在建项目“抓进度”,前期项目“抓开工”,签约项目“抓落地”,竣工项目“抓投产”,确保为地方经济增长提供更多项目实物量、投资增长量。要全力冲刺“四城联创”,紧盯区委确定的各项创建目标,利用好最后的有效时间,把创建难题一个一个解决,把创建难关一个一个闯过,确保创出美丽家园、文明新风、绿水青山和团结和谐。要全力冲刺“美丽新村”,不断深化“四大革命”,抓实“基层治理”,加快“灾后重建”,坚决打赢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收官战,打造更多美丽新村、幸福家园。

要坚决落实好四季度各项任务,确保实现“双胜利”。全区各级干部要把全部心思用在工作推进上,把全部精力放在工作落实上,不断提高站位、改进作风、严肃纪律、提高本领,拿出“迎难而上、排难奋进”的斗志和“奋勇向前、敢争一流”的魄力,为高质量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凝聚金口力量、展现金口自信、贡献金口担当。

区委副书记段俊辉主持会议。他要求,全区各级各部门要坚定信心,全力以赴攻坚经济运行、脱贫攻坚、环境保护等重点工作;要切实在落实度、兑现度、精细度上再下功夫,以有力、有效为准绳全力冲刺,确保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

会议通报了全区19月重点工作完成情况,对脱贫攻坚、全年经济目标、“挂图作战”项目冲刺工作作了安排部署;部分乡镇、部门作了大会表态发言。

会议以电视电话会议形式召开,各乡镇设立分会场。在家的区四套班子县级领导,区法院院长出席;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主会场会议。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在分会场收听收看会议。(陈磊/文图)(编辑:陈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