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新学期! 张建红走进校园调研开学工作

发布日期:2020-09-0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9月3日,区委书记张建红到学校调研指导开学工作,向全区师生给予亲切问候和美好祝福,并对新学期工作提出新希望、新要求。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彩霞,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秦红兵,副区长杨秀英随同调研。

“新学期学校新生招生情况怎样?”“校园防疫工作开展如何?”“新添教育基础设施投入使用如何?”张建红先后前往延风中学、永和一小、区幼儿园,实地察看校园环境、功能室场,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师生到校、开学保障、教育教学管理等情况,对各学校新学期顺利开学表示肯定。

在延风中学,张建红详细了解校园发展历史、学校安全和师资队伍建设等工作情况,同时,看望了新入职教师,希她们尽快完成角色转变,将自己的专业优势与岗位实际相结合,为学校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张建红指出,延风中学曾经有着辉煌的历史,也期待她有辉煌的未来,学校要明确好新的发展方向和目标,谋划好新时期新思路新举措,不断提升整体教育教学水平,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不断满足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金秋时节,阳光明媚,永和一小正在举办一场新生入学仪式,整个校园洋溢着喜悦的气息。张建红认真听取了学校负责人关于新学期开学工作的简要汇报,详细了解新生入学、后勤保障等情况;重点询问了学校落实校园防疫各项措施的工作情况,她要求学校要盯紧关键环节、关键部位,做好校园内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严格落实好各项防控举措,切实守牢校园安全底线。

“小朋友们好!”在区幼儿张建红详细了解了幼儿园的办学规模、教学管理、卫生保健、安全保卫以及孩子们的生活、学习和活动情况,兴致勃勃地观摩了幼儿课堂活动。张建红指出,儿童是祖国的花朵、国家的未来、民族的希望,教育部门和幼儿园要为儿童健康成长创造更加良好的条件,不断提高教育教学水平,让每个孩子享受到更加公平、更高质量的教育,促进少年儿童健康快乐成长。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