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浦江县工商联来我区开展“万企帮万村”结对帮扶活动

发布日期:2020-08-0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讯网  8月5日,浦江县工商联、国资办率10家国资国企来我区开展“万企帮万村”结对帮扶调研及公益捐赠活动,区委常委、统战部长张宇出席会议

会上,张宇代表区委、区政府向浦江县给予金口河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他指出,金口河将进一步坚定决胜脱贫攻坚战的信心与决心,深化东西部扶贫协作,加强两地交流对接,最大限度发挥项目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副区长张卫东主持会议详细介绍了浦金东西部扶贫工作开展情况以及取得的优良成果。

会上,浦江县市政建设有限公司、城乡自来水有限公司分别与我区和平乡蒲梯村、永和镇罗回村签订帮扶协议,并现场捐赠发展资金48万元。

会后,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铁道兵博物馆、大瓦山湿地公园、油用牡丹产业园、生态食品加工园等地,实地考察项目推进及运营情况。调研组纷纷表示,金口河区具有良好的生态环境、丰富的旅游资源,希望双方能够继续加强区域合作,凝聚合力、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两区经济高质量发展。

浦江县工商联、国资办及10家国资国企负责人,金口河区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并随行调研。(记者\熊秋敏 周家伊)(责任编辑\马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