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何东明率队暗访全区“双创”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日期:2020-08-06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85日,区政协主席何东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彩霞率队对全区“双创”工作开展暗访检查,并对发现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暗访中,何东明一行以查找问题为重点,以解决问题为导向,先后来到城区农贸市场、屠宰场、罗回街、桠溪集中安置点等地,详细检查该区域“双创”工作开展情况,认真听取存在问题原因分析,现场研究解决办法,要求相关责任单位限期整改,并在注重整治的同时,积极探索建立城市管理长效机制,着力营造整洁有序的市容环境。

何东明强调,当前,“双创”工作已经到了十分关键的时刻。各级各部门要牢固树立责任意识,坚定必成决心,进一步强化问题导向,持续提升城市管理水平,提高城市文明程度,让老百姓有更多的获得感和幸福感;要密切配合、通力协作、持续发力,严格按照标准,从小处着眼,从细节入手,从实处着力,全力推进“双创”工作;要进一步强化大局意识,紧扣任务要求,找准补齐短板,对创建工作进行全面检查和跟踪督查,及时发现问题,快速处置问题,有效解决问题。

区创办、区市监局、区农业农村局、区综合执法局等相关单位负责人随同暗访。(文/马紫云 图/屈府松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