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联合乐山市人民医院对口帮扶工作洽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0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为进一步缓解区人民医院人才短缺压力,加大对口帮扶力度,助力我区医疗卫生事业发展。8月4日,金口河区人民政府联合乐山市人民医院对口帮扶工作洽谈会在政府二楼会议室召开。乐山市人民医院党委副书记、院长庞波,金口河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区委常委、宣传部长李彩霞参加会议。

会上,庞波就对口帮扶工作中存在的困难和难题做了交流发言。

段俊辉对乐山市人民医院长期以来对我区医疗事业的帮扶表示感谢。他还表示,区委、区政府将根据现阶段对口帮扶工作中存在的人才短板逐步出台相关政策,做好资金保障,避免造成人才流失。同时,区人民医院要抓住乐山市人民医院领办机遇,加快提升医疗管理和服务水平,切实解决百姓看病难问题。他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加大沟通协作,拓宽合作渠道,注重人才交流学习,努力提高我区人民医院的办医条件。

庞波表示,乐山市人民医院将继续做好对口帮扶工作,在科学技术、人才建设等方面给予金口河区最大力度的支持,进一步帮助金口河区人民医院提升医疗卫生服务水平。

区政府办、区卫生健康局、区人民医院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文图\熊秋敏 刘瑶)(责任编辑\马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