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段俊辉开展巡河并检查防汛准备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03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7月3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率队前往官村1期堤防工程、永和镇政府,开展巡河和检查防汛备汛工作。

在官村1期堤防工程现场,段俊辉详细了解该段巡堤查险情况,对当前防汛工作段俊辉要求相关部门、乡镇要严守巡查值守纪律,严格按照堤防巡查要求,地毯式开展巡堤查险,严禁发生擅自脱岗、敷衍应付等现象,确保一旦出现险情能及时发现、及时上报、及时处置,切实做到巡查无死角;要规范巡堤查险措施,相关部门要严格按照省、市相关要求,尽快完成堤身杂树、杂草清理,保障巡查通道畅通,同时严格按照巡堤记录的相关要求,规范、完善巡查记录,详细记录巡查时间、水位、点位、人员,做到精心组织、科学防范。

在永和镇政府,段俊辉一行详细了解了防汛责任制落实情况和防汛物资储备情况。段俊辉指出,要做好防大汛的准备,抓好防汛物资储备,加强应急队伍建设,做好应急演练工作,为汛期安全提供有力保障,确保全区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政府办、区水务局、永和镇相关负责人随同调研。(文图\熊秋敏)(责任编辑\马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