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口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市级检查意见反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0-08-12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分享到:

本网讯 8月12日,金口河区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市级暗访意见反馈会在区党政高清电视电话会议室召开,会议通报了暗访评估反馈意见。市创卫办督查组组长吕晓春,区政府副区长、公安分局局长吴新宇出席会议。

会上,督查组通报了此次暗访评测结果,充分肯定了我区开展国家卫生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成效,并从综合评价、市容环卫和环境保护、农贸市场卫生、食品安全、重点场所卫生等方面对我区创卫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薄弱环节提出了具体整改意见和建议。

吕晓春要求,金口河区各相关职能部要相互协作配合,相互监督提醒,排查根源,予以整改,全面巩固,严防反弹,共同做好创卫各项工作,为顺利创建国家卫生城市打下基础。

吴新宇表示,现在是创卫的决胜时期,金口河区将继续对照创卫工作的标准,认真落实各项措施,建立长效管理机制。全区上下全力以赴,查漏补缺,齐心协力,巩固整改成果,坚决夺取创卫工作的最后胜利。 

各乡镇主要负责人,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