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段俊辉率队到区属重点企业视察防汛减灾工作

发布日期:2020-08-2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8月21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率队到我区部分区属重点企业,实地查看企业受灾情况,指导防汛减灾工作。

段俊辉一行首先来到金洋电力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城关110千伏变电站,视察灾后电网抢修工作。在听取企业负责人汇报后,段俊辉要求,企业要争分夺秒抢修受损电网,各部门全力配合,尽快恢复农村用电。同时,要做好防汛应急工作,采取有效措施,切实将问题化解在端倪、隐患消除在萌芽,全面做好防汛的各项准备工作,保障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灾情发生后,金洋电力公司迅速启动一级应急预案,立即组织应急抢险队伍对电力设施进行抢修。经过前期抢修工作,金河镇曙光村、五一村等地在20日晚19时恢复供电,原吉丰村、原大杠村3、5组、象鼻3、6、10组预计21日20时恢复供电,共安彝族乡林丰片区的10千伏供电线路因受损严重,目前供电部门正在抓紧抢修重建,确保早日恢复供电。

随后,段俊辉还来到川辉公司、聚龙冶炼厂,实地查看企业受灾情况,了解企业灾后生产经营情况,并鼓励企业要树立信心,积极开展抗灾自救,恢复生产,在搞好灾后重建的同时,要随时关注天气变化,确保安全度汛,制定切实可行的应急预案,细化抗灾防灾措施,确保企业员工和财产安全。(文图\马紫云)(责任编辑\马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