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我区召开桠溪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协调会

发布日期:2020-07-2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7月27日,我区召开桠溪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开工协调会,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区长、经信局局长白作毅主持会议。

会上,项目业主方介绍了桠溪220千伏输变站工程整体情况;施工方介绍了工程进度情况、施工计划及时间节点安排,并就需要协调解决的问题作了汇报;线路涉及的乡镇及相关区级部门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沟通发言。

段俊辉指出,桠溪220千伏输变电工程,可以为推进我区的经济发展提供坚强的保障,而且能使我区整体的供电水平得到有效提高,对于加快地方经济建设,具有重要的意义。段俊辉强调,各有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加强领导,进一步加大对该项目的支持力度,积极配合,认真履行职责,按照省、市电力部门提出的工作要求,及时解决各类施工中的矛盾和困难,为工程建设提供良好的施工环境;要根据职责分工,各负其责,优化工作流程,进一步强化工程管理,及时完善手续,依法合规推动项目展开。要加强督查,做到文明施工,坚持安全第一,妥善化解纠纷,确保按期完工。

据悉,金口河桠溪220千伏输变站项目位于和平彝族乡桠溪村1、2组,占地约40亩,将新建220千伏变电站一座、线路两条,架空线路路径总长度38.798千米,新建自立式铁塔共111基;此工程将有效地满足我区及周边地区供电需求,提高地区供电可靠性,为周边负荷发展提供供源点,改善周边110千伏电网提供条件,将优化、完善乐山电网220千伏网架结构。

相关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