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六次会议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七次会议召开

发布日期:2020-06-2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6月22日,我区脱贫攻坚领导小组2020年第六次会议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领导小组2020年第七次会议召开,传达学习脱贫攻坚相关会议精神,审议相关议题。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出席会议并讲话,区委副书记孙建主持会议、区委副书记王武平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了全省“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等发现问题整改情况全覆盖检查动员培训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安排部署我区全省全覆盖检查准备工作。通报了我区2020年第二季度验靶情况。

会议指出,各乡镇、各行业部门要严格按照核定措施、确定效果、议定成果、审定结果、认定销号“五定”工作法对2014年以来成效考核、巡视巡查、督查调研、审计、媒体暗访、民主监督等发现的各类问题整改情况,我区近期开展体检式督导发现的问题整改情况开展“回头看”,确保所有问题真整改、真落实。各乡镇、各部门、各帮扶单位要再次对“两不愁三保障”回头看大排查问题整改情况进行全面梳理核查,尤其要对边缘户和监测户补短情况加强自查,确保真改实改,倒逼脱贫质量提升。要全员下沉开展帮扶。即日起,全区各级帮扶部门、帮扶责任人要统筹协调,深入基层,宣讲政策,开展“干群一家亲”活动,进一步拉近干群距离,切实将帮扶工作落实到位,持续巩固群众认可度、满意度。要进一步加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广泛发动群众,狠抓村容村貌整治,彻底解决“脏乱差”问题,持续发力、久久为功,巩固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营造整洁卫生的生活环境,干干净净迎小康。

会议还听取了东西协作办关于2020年东西部扶贫协作项目推进情况报告和5个乡镇问题整改清零工作开展情况汇报。

在家的区“四大家”县级领导,区法院院长出席;各乡镇、区级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马紫云 陈磊/文图)(编辑:陈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