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段俊辉率队检查商州实业有限公司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23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本网讯  6月22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率队前往永胜乡,检查指导四川商州实业有限公司尾矿库安全生产工作。副区长、经信局局长白作毅随同检查。

在四川商州实业有限公司,段俊辉详细了解了尾矿库的基本运行情况,实地察看了排水系统、防洪系统、安全设施等投入情况,在随后的座谈会上,段俊辉认真听取了企业应急预案、应急物资储备等情况的汇报。

段俊辉指出,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思想认识,增强责任意识和担当精神,以对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高度负责的态度,积极指导企业做好尾矿库各项安全生产工作,把尾矿库安全盯紧盯牢,把安全措施抓实抓细,确保尾矿库安全运行。

段俊辉强调,要完善应急预案,加强应急物资储备,强化涉水工程管理。要按照省、市尾矿库安全工作的具体要求,强化基础管理,查清尾矿库基本情况,查清下游重要工业设施、居住区域和人员聚集场所情况,做到提前预防到位。要认真做好尾矿库综合整治工作,每个细小环节都要认真检查,每个细小问题都要努力整改,每个细小隐患都要及时排除。要进一步完善尾矿库安全责任体系,把责任细化分解到岗、到人,强化责任担当,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检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