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建红主持召开九届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27次会议暨区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

发布日期:2020-06-28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6月23日,区委书记、区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建红主持召开九届区委常委会2020年第27次会议暨区委应对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19次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传达学习了6月34日全省抓项目促投资现场会议精神,6月12日省委常委会会议精神,6月1519日省委书记彭清华在甘孜州调研精神,6月17日全市经济形势分析暨招商引资领导小组会议精神,研究我区贯彻落实意见。

会议指出,各乡镇、区级部门要全面落实中央、省、市决策部署,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炫,慎终如始做好中高风险地区来返金人员全流程、无接触、无缝隙闭环管理,严格落实属地、部门、单位、个人四方责任,确保防控不放松、疫情不反弹,充分做好打持久战的思想准备和工作准备,防患于未然。

会议强调,要统筹做好经济社会发展工作,坚持稳中求进总基调,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全面兑现落实稳企纾困政策,持续帮助企业特别是中小微企业和个体商户渡过难关,着力优化政务环境、生态环境、公共服务环境、法治环境,努力推动营商环境走到全市前列,积极对标先进区县,找思想上的壁垒、制度上的弊端、方法上的差距,铺平促进项目投资落地的思想“跑道”。要抓紧抓细防灾减灾各项措施,持续加大对重点领域和大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力度,要切实做好脱贫攻坚与乡村振兴有机衔接,持续推进人居环境整治,强化公共服务均衡配套,确保今年我区脱贫攻坚完美收官。

会议还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审议了相关议题。

九届区委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要负责人,区政府班子成员,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