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段俊辉调研指导江沟料场环境安全隐患问题整改工作

发布日期:2020-06-3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6月24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段俊辉率队到共安彝族乡调研指导江沟料场环境安全隐患问题整改情况。

在现场段俊辉查看了料场堆料现状,详细了解生产安全应急管理情况和应对措施,并听取安全隐患整改进展情况。他要求,各职能部门要切实加强环境风险和安全隐患的监管防范力度,全力做好汛期安全防控工作;要严格按照设计标准进行受料堆料,不能超负荷运行;要加快料场石渣的综合利用进度,尽快消耗堆存的石料;要做好应急抢险准备工作,完善应急预案,做好值班值守,确保应急处置要及时;要严格按照上级要求,对现阶段存在的问题进行全面整改销账。

区政府办、区自然资源局、区水务局、区应急管理局、生态环境局等相关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