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建红主持召开九届区委2020年第24次常委(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5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5月18日,区委书记张建红主持召开九届区委2020年第24次常委(扩大)会议,传达学习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听取审议相关议题。

会议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统一战线工作条例(试行)》;传达学习了5月11日至12日习近平在山西考察调研精神,5月14日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会会议精神,5月15日中共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传达5月8日至12日省“两会”精神;传达学习省委办公厅《关于被巡视党组织进一步加强巡视整改工作的意见(试行)》文件精神;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五四寄语精神和彭清华书记在青年座谈会上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要有序推动复工复产,发挥重点项目带动作用,组织筹备二季度项目集中开工仪式,支持在建项目尽快复工,推动建成项目尽快投产。要切实守护绿水青山,加强大瓦山、大峡谷、八月林自然保护区生态管护,一体推进“四城联创”,扎实做好国家卫生城市暗访和省文明城市年度测评反馈问题整改,要全面巩固脱贫成果,用好用活近期赴浦江县和沙湾区对接交流成果,抓住最后冲刺的窗口期,全力补齐教育、医疗、饮水安全和易地扶贫搬迁等方面短板,要加快推进文旅融合,要扎实办好民生实事,要持续净化整治生态,进一步建立健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长效机制,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落实从严治党的主体责任,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斗争。

会议强调,各乡镇、区级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不折不扣落实党中央、省委、市委、区委部署要求,人大政协党组要抓好两会精神学习,在当前严峻的国内国际环境之下,充分凝聚各方力量,全面夺取双胜利,展示好人大政协作用,进一步推动政策落实,抓好经济发展氛围。要坚定不移的做好维稳工作,百日攻坚要好好梳理,进一步做好脱贫攻坚工作,努力交出高分答卷。

会议还听取了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百日攻坚工作推进情况汇报;全力奋战二季度经济攻坚工作安排等工作汇报。同时还审议了相关议题。

九届区委常委会领导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区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新,区政协主席何东明,区政府班子成员,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列席会议。(文图\熊秋敏)(责任编辑\马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