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金华市调研组赴金口河区调研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5月15日,金华市发改委党组成员、金华市纪委监委驻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章宏军一行来我区调研东西扶贫协作工作。市发改委党组成员、市纪委监委驻市发改委纪检监察组组长贾全红、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熊科兵、副区长张卫东、副区长白作毅以及市、区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4-1


4-2


调研组一行先后调研了区生态食品加工园、永和镇胜利村、新光村等地,详细了解我区自然资源、产业布局、扶贫开发等情况,调研期间章宏军对我区脱贫攻坚工作取得的成效表示赞赏,他希望金华市有关部门和企业同我区积极开展产业合作,人才交流。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效,搭建更为广阔及长远扶贫协作机制。

4-3


4-4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我区东西部扶贫协作专题片区委常委、区政府常务副区长熊科兵详细介绍全区东西部扶贫协作推进情况。

4-5


章宏军充分肯定了我区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他要求浦江县、金东区全体帮扶干部必须克难攻坚;打造富有浙江特色的扶贫样板;要进一步传导压力、压实责任。浦江县、金东区不仅仅要带资金、带项目,更要带来行之有效的治理经验,打造具有特色的扶贫品牌进一步助力金口河区更好更快发展。

4-6


贾全红表示,在当前及今后一段时期,金口河区将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全力以赴做好项目推进工作,持续推动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将坚持强化措施、深化合作、补齐短板,构建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对口支援和扶贫协作新格局,全力打好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收官之战,决不辜负金华市的信任和帮助,交出一份经得起历史和人民检验的答卷。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