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建红调研指导党校工作

发布日期:2020-05-20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5月19日,区委书记张建红到区委党校调研。区委副书记孙建,区委常委、组织部长郑建英陪同调研。

张建红实地察看了党校办公设施及相关培训场所等,认真听取有关情况汇报,对党校硬件打造、班子队伍建设等工作提出了意见建议。她指出,党校是党的思想理论建设的重要阵地,是党员干部加强党性锻炼的大熔炉,要始终坚持党校姓党,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全面做好党校建设、党校管理、党员干部教育培训等工作。

张建红强调,要始终守住党校阵地,加强党校基础设施和干部职工队伍建设;要始终不忘党校初心,始终牢记党的使命,主动担当,把党校教育工作与区委区政府中心工作相结合,引导全区广大党员干部勇担职责使命,焕发干事创业的精气神;要结合党校自身优势资源,充分利用金口河红色教育资源,创新学习模式,让更多党员干部走上讲台,提升党校教学质量和水平,增强干部教育培训的实效性。(陈磊/文图)(编辑:陈磊)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