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张建红主持召开我区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20-05-27   信息来源:区委宣传部  【字号: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全面依法治区工作,安排部署今年工作。5月20日,区委书记、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主任张建红主持召开我区依法治区委员会第二次(扩大)会议,区委副书记、区长、区委依法治区委员会副主任段俊辉参加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全面依法治国委员会第三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第二次会议精神,听取了全面依法治区2019年工作情况的汇报。

张建红强调,面对复杂多变的宏观环境和各种风险挑战,要把“11357”发展蓝图落地落实,要把加快打造国家生态文明建设示范区、加快建设世界重要旅游目的地增长极、加快建设乐山西向开明开放门户区“三项重要使命”抓紧抓好,必须不断提高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深化改革、创新作为、推动发展的能力。全区上下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市委的决策部署上来,逐步完善依法治理制度体系,逐层提升依法治理能力水平,逐个攻克重难点问题,实现全区法治建设水平的整体提升。

会议还审议了《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2020年工作要点》、《乐山市金口河区优化法治营商环境十大攻坚行动方案》、《中共乐山市金口河区委全面依法治区委员会办公室督察工作实施办法》。

区领导周帆、郑建英、袁彦、张宇、陈眼明、秦红兵、吴新宇、张仲刚出席;各乡镇、区级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