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乐山金口河大峡谷 中国唯一一个不对外国人开放的景区,去玩吧

发布日期:2021-11-02   信息来源:微金口河  【字号:

开车沿着大渡河上的公路

在峡谷间穿行

看水面笼罩的薄雾慢慢散开来

碧波的水面逐渐显现

同行的是穿洞而过的绿皮火车

1


2



国庆假期将至

快搭上大金的“旅游快车”

体验大自然的鬼斧神工

①交通篇

峨汉高速峨眉至峨边段已于2021年8月1日12时实现双向通行,从成都或乐山出发的游客可先到达峨眉山市,然后经峨汉高速到达峨边收费站,再经G245到达金口河。需要注意的是在峨眉山市进入高速前一定要看清楚入口地点标示,目前仅开放一个通道(最右侧人工/ETC通道)。到达峨边出高速后,沿大渡河一路向上,由国道245继续行驶,即可到达金口河区,从乐山到达金口河区全程大约需要1小时40分钟左右。

②旅行篇

金口河大峡谷:中国唯一一个不对外国人开放的景区,为“中国最美十大峡谷”之一,堪与长江三峡、美国科罗拉多大峡谷媲美,被誉为“地质天书,旷世幽谷”。

3


4


5


6


大瓦山:年均气温不超过20℃,是很好的避暑选择,在海拔2000米处分布着五个池子,呈带状分布,犹如五块碧玉散落人间,当地人称之为“五彩天池”。这里湿地景观丰富,是一座保存完美的“自然生态博物馆”和“野生动植物基因库”。美国探险家贝伯尔登上大瓦山后,将其称之为“世界上最具魔力的天然公园”。

7


8


9


③住宿篇

大峡谷宾馆:金口河区滨河路一段99号

了然酒店:金口河区滨河路三段145号

金瑞酒店:金口河区滨河路一段133号

天外天宾馆:金口河区春和路83号

金钢宾馆:金口河区春和路90号

金山宾馆:金口河区春和路88号

半山民宿:金口河区永和镇胜利村1组(景区内)

一线天酒店:金口河区永和镇胜利村1组(景区内)

为了避免来金游客多,住宿爆满,我区为游客免费开放临时安置点,为大家提供住宿,淋浴间,空调。地点:金口河区滨河路三段169号

100



12



13



14



④停车篇

大渡河金口大峡谷景区:一号停车场车位64个,二号停车场车位86个(因夜间视线不明易出现山体滑坡,在天气条件良好情况下此停车场停放时间为9:00-17:00),铁道兵博物馆停车场车位32个。

金口河城区:和平城区停车场车位150个、机关和小区车位410个、路侧停车位509个、宾馆车位125个,关村车位243个。

国庆期间住建局共增设约120个停车位,呼吁企事业单位、学校免费开放停车场。

⑤美食篇

六婆串串香金口河区梧桐街44号

粑妹妹饭店金口河区祥和路47号

虾扯蛋金口河区梧桐街94号

金城188金口河区梧桐街95号

廖大汉饭店金口河区祥和路15号

菜羹香金口河区梧桐街农信社南侧

16



17



18




小贴士

1.带好相关证件

2.大瓦山海拔较高,气温偏低,要准备好外套

3.出门游玩时,一定要佩戴好口罩,遵守相关防疫要求

来源:微金口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