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区文旅开发服务中心组织大峡谷景区工作人员开展“端午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

发布日期:2021-06-09   信息来源:区文化旅游开发服务中心  【字号:

为有效防范景区旅游安全事故发生,提升大峡谷景区服务质量,6月9日区文旅开发服务中心组织大峡谷景区全体工作人员在铁道兵博物馆会议室开展“端午节”假日旅游安全工作部署会。

会议强调:景区全体工作人员必须全程佩戴好口罩,备好充足口罩和手消毒剂等必要物品;加强停车场车辆现场秩序;游客咨询中心人员做好预约登记,对游客进行测量体温实名登记,监控人员流向及时给游客提供帮助,认真做好防疫常态化工作和台账。

会后区文旅开发服务中心副主任龙勇带领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景区实地安全排查,并组织景区全体工作人员开展了消防安全培训及演练。通过此次培训和演练景区员工有了进一步的实际体验,进一步强化了景区工作人员的安全意识,检验了消防预案的可行性、可操作性,熟悉了应急抢险流程,对应急指挥、协调和处置能力起到有力的促进作用,对今后高效、有序开展应急工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