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听·说”让党史故事浸润人心

发布日期:2021-06-07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小萝卜头是年纪最小的一名烈士,在江苏省邳州市八路镇岠山脚下就有一个关于他的纪念馆……”讲台上,纪检干部正声情并茂地讲述着革命烈士小萝卜头的故事,台下的纪检干部们亦认真聆听,以“听”与“说”的形式,从一个个生动的党史小故事开始,党员干部们纷纷沉浸到中国共产党的辉煌历程中。

天色渐晚时候,在区纪委监委的“夜学”课堂,机关党员干部纷纷就座,一场“故事会”正在开讲。自今年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区纪委监委以“党史小故事:我来讲”的形式,以全面学习党史为重点,让全体机关党员干部纷纷参与进来,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将党史故事、历史事件、丰功伟绩等内容与纪检监察工作相融合,在点滴故事中探寻红色记忆。

金口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彦同志讲专题党课

金口河区委常委、区纪委书记、区监委主任袁彦同志讲专题党课

从《“飞夺泸定桥”感悟红军长征精神》《毛泽东:学习一定要学到底》到《中国年龄最小的革命烈士——小萝卜头》《算好人生七笔账》再到《彝海结盟的故事》,纪检干部们纷纷引经据典、深情讲述,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和亲身感受,阐述自己对忠诚、干净、担当的理解,诉说着心中的纪检监察情怀。

参学干部认真聆听党课

参学干部认真聆听党课

以史为镜、知史爱党、知史爱党,从党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将党史这座'知识宝库'转化成广大党员干部践行初心使命的思想源泉。切实做到,从党史中汲取营养,凝聚奋斗担当力量。

“你来‘听’我来‘说’,今天的党史小故事继续开讲……”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