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靠前精准监督 护航民生民利

发布日期:2021-04-29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为把党史学习教育与推动新时代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相结合,区纪委监委紧扣中心大局,深化正风肃纪,聚焦基层治理,围绕“监督能力提升年”,积极参与到党史学习教育和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扶贫领域、换届风气监督、“挂图作战”项目推进、安全生产、“四风”问题等中心工作中开展监督检查,以强有力的纪律保障,护航民生民利。

为抓好各项重点推进落实,抓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扶贫领域、换届风气监督等重点工作,区纪委监委科学拟定《2021年监督检查工作计划》。

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开展疫情防控督查

开展“四风”督查

开展“四风”督查

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督查森林防灭火工作

到村开展换届风气监督检查

到村开展换届风气监督检查

为加强正风肃纪,金口河区纪委通报了我区一起关于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案例,督促全区党员干部紧绷廉洁自律之弦。下一步,督查组将不定期进行“回头看”并持续纠“四风”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森林防灭火、扶贫领域等工作。重点将脱贫摘帽后与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政策落实等情况纳入督查内容,加强对稳定帮扶政策、健全返贫监测及帮扶机制、易地搬迁后续扶持、扶贫项目资金监管、低收入人口常态化帮扶等重点工作的监督,严查乡村振兴中的不担当、不作为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