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金口河区人民政府门户网站  今天是:
标题
无障碍浏览无障碍浏览 | 长者专区
金口河区人民政府

纪检干部齐上阵    一线救灾显担当

发布日期:2020-08-24   信息来源:区纪委监委  【字号:

8月17日至8月20日,金口河区遭受暴雨侵袭,水位暴涨,哪里有险情,哪里就有纪检监察干部的身影,他们用实际行动践行这“铁军”的初心。

永和镇罗回村纪检组长刘小琴(右二)迅即组织村党员干部查看张村沟汛情及监测人员巡查工作到位情况

永和镇罗回村纪检组长刘小琴(右二)迅即组织村党员干部查看张村沟汛情及监测人员巡查工作到位情况



洪水过后,道路中断、淤泥堆积,永和镇新华村道路一片狼藉,刚从抗洪一线退下来的“纪检战士”们来不及休整,纪检组长山仲成(左一)清理路面砂石。



和平彝族乡解放村1组村道被山上冲下的砂石和雨水覆盖,随时有可能沿公路冲到下方农户家中,和平彝族乡纪委副书记刘灵芝组织乡村组干部用石头阻断流水流向公路,将水引向道路旁小河沟,排除下方农户房屋安全隐患。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主办:乐山市金口河区人民政府办公室
电话:(0833)2711146 传真:(0833)2711165 旅游咨询电话:2711985
网站标识码:5111130003 蜀ICP备07001422号
党政机关标识 政府网站找错
川公网安备案号图标

川公网安备 51111302000101号